nazuno

NO.6-鼠苑,idolish7-双子cp向固定(天陆,陆天皆可)谢谢。

《NO.6-----那些年令我们想找作者谈人生的原著摘录完整版(番外beyond 1)

1.我们终究能够信任他人吗?

我们说说话吧,把我知道的故事告诉你,好么?

 

2.我知道有这么两个少年。

他们是昼与夜,光和暗,大地和风,接受了万物的人以及想要舍弃万物的人。他们明明如此不同,然而却又那么相似。两人都和NO.6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都和NO.6一同存在。

 

3.不管是永远还是一瞬,对我来说都是同样的。

但是,我没有忘记。我没有忘记他们的事情。

也许只有他们的生存轨迹,还有值得叙述的价值。

我时而这么想。

欢迎来到这里。

我们说说话吧。

两个少年和NO.6的故事。

 

4.“不许动”

耳边传来说话声。这次全身颤抖起来。不是因为耳边被刀刃抵着,只是因为那声音太冷彻心扉。没有任何感情,而且似乎要把他的感情也冻住一般。

这是杀人犯的声音。

不会犹豫,不会慌张,夺走人的性命,就是这样的声音。

而且,这人到底是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?

 

5.切,我被小看了啊。

“那件衬衫,不怎么合适呢。”

他嗤笑着,抬起下巴。他是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加胸有成竹一点。

“但是,不是好货色嘛,这可是在西区相当少见的好东西啊。”

“是问别人借的?”

“借的?哼,这样好的东西从哪里借啊。难道说是NO.6吗?”

虽然只是想开个玩笑,但是一张嘴却只能想到这个可能性。

 

6.“.........为,为什么你在这里?”

“哈?你说的这是什么话,不是你叫我来的嘛,让这家伙。”

“啊......叫了,你?怎么可能,我要叫的是.........”

“是...........”

“借狗人,你醒了吗?”

能看到老鼠身后白色的脑袋。

“紫苑”

“恩,很难受吧。但是没关系,我很快就能做好药了。”

紫苑微笑着。

 

7.他不禁想哭。紫苑在,他想放声大哭。

紫苑,我好怕,我还以为我就会这样死了。我好怕,我好担心,不知所措,所以我叫你来了。

 

8.“我睡了的话狗就没人管了!”

“这个我们会想办法的。洗狗的事情我会继续,老鼠会管它们吃饭的,对吧?”

老鼠不屑地耸了耸肩。

“好吧,我们会想办法的。不过这算是个人情啊借狗人。回头会算上利息的。”

借狗人躺着,稍微笑了笑,平时听起来让人火大的老鼠的话听上去也那么温柔。

我糟糕了啊。现在哭的话之后会被狠狠地嘲笑的...........如果要哭,只能在只有紫苑在的时候才能哭。给我忍住啊,眼泪别流下来啊!

 

9.老鼠的手压住了借狗人的腰。只是这样,下半身就动不了了。

“借狗人,你大概不知道。”

老鼠笑着,微妙的有点瞧不起人的笑容。

“紫苑最喜欢缝合人的身体了。别看他这样,其实是抖S哦!”

“呜哇,住手。太吓人了,救救我!”

 

10.“真乖真乖,好孩子。什么也别想好好睡吧。我们会尽全力保护你的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绝不会把你交给死神的。”

我们会尽全力保护你的。

借狗人睁开了眼,看见了老鼠。也看见了在自己脚边弯着腰的紫苑的侧脸。两个人都是认真的表情。紫苑的脸上淌着汗水,从下巴滴下。

我们会尽全力保护你的。

不是骗人。

在这充满了欺诈的世界,老鼠刚才说的是确确实实的真话。就算这世界万物都混为一团,只有这句话是可以相信的。

 

11.忍不住了,泪水满溢了出来。

泪水接连不断,都快沉溺其中了。

笨蛋,竟然惹哭我了。

借狗人用手遮住了眼,放声大哭。

窗外,蓝天还在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番外第一篇完-----------------

PS:这里只是如同正篇摘录一样挑选一些有爱的OR心塞的片段放上帮助有时间复习原著的魅力。全部的番外在微博上的凯特大大有。从贴吧或微博上可以找到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zun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