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uno

NO.6-鼠苑,idolish7-双子cp向固定(天陆,陆天皆可)谢谢。

那天所赠予你的花(只有花知晓--- 有川0212生贺文)

冬天尚未结束,空气中透着些许寒意,但2月12日这天,晴朗的天气却带给人们意外的温暖,尤其是在御崎家中。

  这天,是有川的生日。

  御崎呆呆地望着日历上圈划出来的日期,原本应该很高兴的他此刻却愁眉苦脸。

  “恩.........送洋...不不送有川什么好呢?好困扰呐!”

  去年,自己只是随便说了句“想要原色植物模型!”结果有川居然花了大价钱给他买来了,让他简直比收到戒指还开心。今年,自己应该送什么好,从一星期前御崎就在思考了,只不过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结论。

  “哎.......有川喜欢什么呢?去问问看吧!但是但是,万一暴露了自己的想法该如何是好!恩恩~好困难!!!”回到自己房间的御崎纠结的就差没在地上滚了。

  “.....崎,御崎?!你在干嘛呢?”有川一脸诧异地站在门口看着快缩成一团的御崎。

  “哎?!啊,有川,你回来啦!今天好早啊!”

  “恩,今天委托人有事,因此处理事务要过一段时间,没什么事我就回来了。啊对了,回来的路上给你买了你爱吃的甜点哦!快出来吧,我去泡茶。”

  “哦,恩。”

   有川他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吗............御崎满心疑惑。

   好!既然他不记得的话,那就我来帮他回忆起来!此时的有川不知道御崎内心正在燃烧着熊熊斗志。

   甜点吃完后,御崎还是没想好要送给有川什么,很快就要到晚饭的时间了。要出去的话大概只有现在了。

  “有,有川!”

  “在,怎么了?”正在看电视的有川回过头来问道。

  “啊,那个,晚饭......的食材不够了,我去买些回来。”

  “哎?冰箱里不是还有很......”

  “那..........那那个,我想做点新的菜,但是冰箱里的食材不够!”

  “啊这样啊,那我陪你一起去吧!反正也没事!”

  “哎?!?!不.........不用了!!!我去买一点点东西啦,一会儿就回来!”

  “御崎,脸很红哦!”

  “哎?!有.....有有有嘛?哈哈哈,天气好热啊!”

  “御崎?”

  “总之我去去就回来!有川你真的无聊的话,就把家里再打扫一遍!!我出门了!”

  “哎?等等,御崎!!!”

  还不等有川说完,御崎就跑出了家门。

  “怎么啦,御崎他.......有点担心啊!”

  另一边,御崎不负众望地在出家门口不久后,华丽地摔了一跤。

 “啊~紧张死了,自己的演技真是太糟糕了!总之现在跑出来了!去商店里看看有什么可以送给有川!”

  商店里货物琳琅满目,有不久后的情人节巧克力,还有各种首饰,当然了吃的也不在少数。

御崎简直快逛晕了,他停在一家店门前,仔细思考了起来。

 “有川的话,平时上班都会穿西装,那给他买一条领带吧!啊还有,他的手表也经常会停,也给他买一块手表好了,还有...............恩..............”

 “先生你要进来看看嘛?这里有很不错的商品哦!”

 “啊,不好意思,我站得太久了。”

“没事,我们这里有各种男士的配饰,您可以进来看看!”

“好的。”

店里的确有很多配饰,领带,手链,手表一应俱全。

“恩,有川的话,应该朴素的比较适合他。”御崎这么想着,看中一个有直条纹的领带,看上去简单又不失雅致。

“唔,他会不会喜欢呢?”御崎又纠结起来。

“总之先这条吧,然后,手表............”

一块银色的手表静静地在灯的照射下闪着光芒,仿佛就像有川本人一样,开朗大方,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,带领着御崎一次又一次,走向光明。

 “那,请给我这款手表。还有这条领带,谢谢。”

 “好的先生,这些很适合您呢,先生。”

 “啊,不是,我是..........”

 无意间瞥见自己左手的戒指,那是有川亲手给他戴上的。他勇敢的向父母承认了自己喜欢的人是个男人。并且获得了认可,他的勇敢,坦白,自己能够变得和他一样吗?

 不,我应该努力和他一样勇敢,坦白不是吗?

 御崎顿了顿,对正在包装的售货员说:“我送给一个我重视的人!”

 售货员看了看他,微笑了起来。

 “是嘛!有自己那么重视的人,他一定很幸福!”

 “恩,是的。”

 买完领带和手表之后,御崎突然想到情人节那天,大学有一些安排,不能陪有川一起过,于是就顺便把情人节巧克力一起买了。最后他当然没有忘记买份蛋糕的事情。因为只有他们两个人,所以只要买两块小蛋糕就足够了,当然了,买一个大蛋糕回去有川一定会发现的吧!

 一切准备完毕,御崎向家走去,看见家里的灯已经亮了,想必已经过了很久了,有川............

 御崎带着愧疚感回到了家里。

 “我......回来....了,有川。”

 “啊!御崎你终于回来了,我等了好久!到哪里去了?差点想要出去找你了!”

 “对不起。”

 “回来就好,快点准备晚饭吧!我和你一起弄,这样就可以快点吃了!”

 “恩,我先去放东西。”

 “恩。那我先去准备!”有川安心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十分温暖。

 趁有川去准备的那会儿,御崎飞快的跑回了自己房间,把礼物藏好,下楼帮忙做晚饭。

 晚饭在有川的辅助下做的特别丰盛。

“御崎。”

“恩?”

“不觉得今天的晚饭很丰盛吗?”

“恩,是呢!反正可以保存起来明天吃。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

“哦......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!”

“(惊)!”

“御崎?”

“没事,哈哈没什么事啦,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。”

晚饭过后,有川去洗澡,御崎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着礼物发起了呆。

“一口气买了那么多,有川会不会喜欢呢?”

然而这时有川已经洗完了澡,往御崎的房间走去。

他悄悄地拉开了门,发现似乎在对什么苦恼着的御崎。悄悄走到他身后。

“今天买的东西吗?”

“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有..........有川你...........什么时候............站........站在身后的?”

“就是刚才啊!看你似乎在对什么苦恼的样子。你今天一天都很奇怪哦!”

“啊,那是..............”

“御崎”
“是!”

“究竟怎么了,能不能跟我说呢?我超级担心你。”

“............我”

“恩,慢慢说。”

看着有川担忧的样子,御崎也隐藏不下去了,缓缓地从身后拿出礼品袋。

“这个,送给你。”

“哎,什么?”

“就是,生日,惊喜。一直都没有想好要用什么样的方式,买什么样的东西送给你。所以.........”

御崎脸红地说不下去了。把袋子往有川怀里一塞。

“虽然算不上惊喜了,但是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”

低下了头的御崎看不到有川的表情,脸红地不知所措。有川看了看里面的东西,放下了袋子。

不喜欢吗?

“那个,有.......有川,如果,不喜欢的话,我自己用也可以...........啊!”

御崎被有川紧紧地抱在了怀里。

“笨蛋!这种事,不需要礼物也可以啊!你什么都不用做也可以啊!”

是啊,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自己竟然忘了。而自己最爱的人费劲心思为了让自己高兴,努力地为自己挑选了礼物,还担心自己会拒绝。

御崎,你太温柔了啊!我最喜欢你了啊!!!

戴着戒指的那只手紧紧抓住御崎戴戒指的那只手,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“御崎,谢谢你!这么为我着想。御崎送什么我都超级喜欢!什么都不要担心,在我身边就好。”

“恩!”御崎激动地有些想哭,抱住了有川。

长久地拥抱过后,御崎从袋子里拿出蛋糕。

“那,作为饭后甜点,一起去吃蛋糕吧。”

“恩!”

花型的蛋糕,非常漂亮,一如他们的爱情。清新,温暖,美丽,幸福。没有蜡烛,也没有许愿,因为自己全部的愿望和爱,都在对面的人身上。触手可及,便也不奢求更多。

吃完蛋糕后,御崎拿出手表和领带给有川试戴。当然有川非常适合这些。御崎看着眼前的人,不论何时,他都是他的一道光芒。不仅耀眼,而且在这尚未结束的冬日里也是持久不断的温暖。

夜晚,有川和御崎一起睡。在第二天零点来临之前,御崎抱住有川,轻声说——

生日快乐,有川。今年我所赠予你的花,你是否接收到了呢?

有川没有回答,只是更紧地把御崎锁在怀里。两人一起睡去,一同做了一个在繁花盛开的世界里,只有两个人的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全文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(我没有忘记那块情人节巧克力!):

“御崎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给我的生日礼物里,还有巧克力哎!”

“(脸红)”

“这个,也是生日礼物?”

“不,那个是.............”

“是什么?”有川的手环上了御崎的腰。

“有川!!那个是.......是情人节.......巧克力........今年14号我学校有些必须要做的工作,所以只有晚上才能陪你。说实话,我也想一整天都陪着你的。抱歉。”

“那,你不能陪我的时间,用今天来偿还怎么样?”有川笑了起来。

“哎?要我怎么做?”

“就是..............”

有川放开御崎,从包装里拿出一块巧克力,直接掰下一块咬在嘴里,然后下一秒,重新凑近御崎。

“唔!!!!!!!!!!”

用kiss的方式同时吃一块巧克力。

最终,御崎由于严重缺氧全身无力被有川抱回了房间。

后面的剧情请自行想象。

END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9 )

© nazuno | Powered by LOFTER